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英奇女每日500次性高潮

上天賦予女人男性無法想像的性高潮,能夠一波又一波地來,一夜連續好幾次。不過,英國30歲單身女子札拉.理查森一天平均竟有500次性高潮,上樓梯、拿 吸塵器、開車行經路上的減速丘、手機來電振動,都可以令她高潮迭起,連去上超市也要極為小心,因為一踮高拿東西或排隊結帳,都足以令她欲仙欲死,實在苦不 堪言。

其實,理查森這種症狀是一種病,稱為「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PSAS),患者性器官長期處於充血狀態,出現類似高潮時的快感。所以,她不時臉紅心跳,而且任何時地都能達到高潮。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英奇女每日500次性高潮

罹患亢奮症候群,飽受折磨

理查森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說,她不覺得這是福氣。「我不能控制身體感受的方式,這種生活累死人。」

理查森因此不常出門,在外時大部分時間都躲在廁所試圖阻止性高潮。她說:「到餐廳用餐簡直是夢魘,要長時間坐著不動。求職面試時,也受到這種折磨。」

性高潮不斷也毀了理查森的感情路,因為沒有男人可以在床上滿足她。為免經常處於性興奮狀態,她一有空就會坐在包著冷凍葫蘿蔔或豆子的茶巾上,讓自己冷靜下來。

這種症狀持續2個月後,理查森求醫,才被診斷罹患PSAS,醫生開給她溫和的抗憂鬱藥、止痛劑及消炎藥,來緩和她的性高潮。

PSAS是一種約10年前才被發現的罕見女性疾病,成因至今仍是謎,時間可持續數小時甚至數天,但症狀是在無法預料的情況下出現,與「性成癮症」完全不同。

PSAS至今仍未有明確治療方法,有時抗憂鬱藥、麻醉藥膏或可緩和症狀。據估計,可能每100名女性就有1人罹患PSAS,但求醫的患者不多,以致目前醫學界並沒有最佳治療方式進行科學實驗。

很多人對於札拉可以一直體驗飄飄欲仙的感覺感到很羨慕,但札拉卻急於擺脫這樣的命運。札拉表示,完全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反應讓她感到疲憊不堪,現在只能依靠一包冷凍豌豆保持「冷靜」,暫時脫離這個窘境。

▼札拉只能依靠冷凍豌豆找回一些平靜。(圖/翻攝自網路)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英奇女每日500次性高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