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床上運動勝千言 嫁與不嫁一睡便知

有情人終成眷屬很美好,然而並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堅持到最後。不是所有的刻骨銘心的愛都能找到如願的歸宿,那要怎樣來判斷你們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呢?睡一晚上你就有答案了!

雖然,婚姻不是完全關於性愛 ,但性生活為零的狀況也枉稱為一段美滿婚姻!在腎虛“Say Yes”之前,停一停,諗一諗,好好體驗他的“能力”,嫁定唔嫁?睡一次就知道!

日間恩愛源自晚間激情結婚花球

現實中,關係不好的夫妻,很多就是在性生活上出現了問題;那些常吵架卻還能過得美滿的夫妻,卻肯定是因為晚上一起過得特別歡愉,事關婚姻生活中出現的小摩擦,確實能通過和諧的性愛來輕而易舉地解決呢。

晚間“運動”勝過千言萬語

據說,夫妻之間的性愛與戀人之間的大有不同,夫妻之間的性愛,能夠帶來精神上的安定,並促進雙方身體的健康,這種關係不是為了滿足一時的洩慾,而是一種感官上的交流和對話,因此,這亦會大大促進夫妻的恩愛度。

愛撫接吻的習慣

在歐美,夫妻之間經常有愛撫和接吻的舉動,這不是因為他們還處在熱戀階段,而是因為他們有這種室內設計習慣。無論什麼形式的愛情,都需要雙方觸摸對方的身體和皮膚,讓正負電荷交流才行,某些時候,這種觸摸所蘊含的信息超過一百句甜言蜜語。

男人比女人更有能力做愛

夫妻沒有血緣關係,其親密程度卻超過其它任何家族成員,個中唯一的理由,就是夫妻是肉體的結合。如果這種結合無法維持,那麼夫妻早晚會變得形同陌路。

一對夫妻如果連肢體語言的交流都做不好,那麼他們能做好語言交流的可能性就更低。再說,男人基本上比女人更喜歡、也更有能力做愛,如果他連這個用身體做的事都做不好,還能期待他的嘴上功夫有多厲害嗎?性愛 支撐婚姻

世界上的任何精神價值都要依靠物質來支撐。婚後,愛情所需要的物質支撐,性愛佔有非常大的部分。如果某個男人在以戀愛時就做不好愛,那麼,婚後也不太可能通過對話和努力,使他在這方面得到改善。與他的“睡前睡後”

某些男人在和女友做愛之後就會原形畢露:某些男人會更愛他的女人,某些男人則放心地認為“此女子已是本大爺的女人”,繼而漸漸冷落她,而某些男人在和女人做愛之後卻會馬上對她失去興趣。

如果你跟一個男人睡過一覺後,發現他完全變了另一個樣子,那麼,將來結婚以後還不知道會發生甚麼可怕的事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