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女人 別把你的幸福嚇走

導讀:擁有他的寵愛當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如果不妥善使用這張王牌,以為自己真的可以無惡不作,那就是在消耗他對你的愛了,就如同一隻高瓶大罐,最初你們的愛是滿的,如果精心培育,不斷地呵護,那麼瓶中的愛便會一直豐滿,鮮活。幾個女朋友聊天,說起曾經對男朋友做過的最凶的事,小A說,她曾經當街給過男朋友一耳光,並要男朋友下跪跟她求饒。大家驚訝地問:“那他照做了嗎?”小A說:“當然沒有了,所以——我們分手了。”

小B說:“最凶的一次,兩個人因為一個曖昧短信爭吵起來,當時有點氣急敗壞,拿起剪刀剪壞了他最貴的西裝,他因此不再愛我了。”

小C的故事更加淒涼些,一次吵架,她失控對他的人格進行詆毀,對他的人品和能力進行攻擊,她原本以為“吵架無過錯”,話說得狠些亦能獲得原諒,沒想到本來對她還不錯的男朋友從此人間蒸發,消失得無影無蹤,連句“再見”都沒留給她。

小C至今仍舊對這件事無法釋懷,不是說只要愛情存在,一切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嗎?為什麼僅僅一次失控發作,竟然就會失去愛人?

小DEF的故事也都很精彩,總結起來,大家犯了差不多的錯誤,那就是恃愛行兇,總以為對方是愛著自己的,胡鬧折騰也是家常便飯,久而久之,折騰的尺度越來越大,幾乎到了為所欲為的程度,直到失去對方。

愛情裡的忍讓總是有底限的,因為愛你而包容你,是一個男人犧牲自己的尊嚴換來的,起初的時候,愛神放出的電波將熱戀的雙方捆綁在一起,理智已經消失不見,但是這只是很短暫的狀況,很快大家就都會恢復理智,逐漸在日常的相處中仔細研究對方的一舉一動,以不斷與自己心目中的期許做比較,最後選擇結婚或者分手,相信大部分的戀愛結束於失望,而不是一些具體的什麼原因。

擁有他的寵愛當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如果不妥善使用這張王牌,以為自己真的可以無惡不作,那就是在消耗他對你的愛了,就如同一隻高瓶大罐,最初你們的愛是滿的,如果精心培育,不斷地呵護,那麼瓶中的愛便會一直豐滿,鮮活,反之,如果疏遠照顧,甚至經常虐待這只瓶,結果就可能是瓶碎愛散,只剩下一地玻璃片,後悔和試圖彌補都是徒勞無益。說到底,人們之所以憧憬戀愛,是因為愛情可以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妙感覺,如果你給他的愛是折磨,是損傷,是痛苦,他一定會避之不及。當然,也可能有意外發生,我們經常見到那些破口大罵的老夫老妻,無論怎麼難堪地撕打和謾罵,最後都能重歸於好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但是我們能遇到這樣心臟堅強,情感麻木,毫無底限和原則人的機率畢竟很小,很小,尤其是戀愛初期,情感過於薄弱,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可能會把這朵稚嫩小花無情摧毀。

總而言之,不僅僅是對愛人,對朋友也好,親人也好,總之,對於所有愛你的人都應該保持克制,保持感恩,保持友好的姿態,他人的愛絕對是易耗品,如果你不想失去全世界,從這一刻做起吧

熱門鏈接愚人節整人法, 張國榮逝世11周年, By2妹妹, 正妹徐嬌, 自己國家自己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