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七妙招助你找到絕佳好男人

導讀:好男人需要用心去找,壞男人有時候到是送貨上門!不要認為有個男人喜歡就高人一等,就覺得幸福無比。那種曇花一現的愛情,就是能給人帶來無比的幸福,也只是不可取的。與其未來痛苦,還不如現在好好選擇。知曉好男人的特點,還需要尋找到好男人,只有這樣才能接觸到好男人,才能走進好男人的心靈,才能成為戀人,最後走入婚姻的殿堂。

其實好男人在我們身邊比比皆是。如何找到好男人,需要女人注意觀察,更需要主動地不投情感地接觸,更需要女人要學會放棄不現實沒有實在意義的情感,只有這樣才能找到好的男人。

一、 多尋找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好男人周圍也會有好男人。

在學校,一般學習成績優秀、學生幹部、對集體活動積極的學生相對來說有Speed Dating想法、有責任、心態積極的男人,這些男人雖然不一定很優秀,但是他們身上的潛力是無限的。

在工作單位,一般業績優秀、關心別人、有目標愛努力工作的同事都會是相對比較優秀的男人。這些男人意志堅定、目標明確,這些品質是男人成功的前提。

如果周圍沒有這樣的男人,可以同和諧幸福家庭的女同事接觸,通過她們接觸到一些好男人,也室內設計可以讓他們介紹一些好男人。

總之,好男人需要女人去尋找,那種坐在家裡等別人上門的想法是錯誤的。女人應該保持矜持,但是不代表不接觸男人。

二、 多接觸

男人女人都一樣,初戀之前都沒有經驗可言。因此,就需要多多接觸異性。有些女人總是認為接觸一個男人就是戀愛,其實這是不對的。就是單獨與男人約會,或者男人表示愛意,女人也不能輕易地認為這就是戀愛,更不要投入感情。多接觸男人,為的是瞭解男人,瞭解男人和戀愛的特點。

三、 多比較

多接觸男人除了瞭解男人的特點以外,更主要的是比較男人。有些男人從外表來看也許是優秀的,但是長期交往或者和別的男人比較,就會發現其實英俊的外表並不代表這個男人就會優秀。相反,有些男人外表一般,但是關鍵時候所表現出來的男人的魅力是難以抗拒的。沒有比較的選擇有時是盲目的,也是不理智的。有些男人尤其是心態陰暗的男人就是怕比較。通過比較,女人能夠增加見識,能夠分析,這樣就能加深對男人的理解,也能辨別出好男人。

四、 多用心

找個好男人需要女人不僅要動感情,更需要動腦子。很多女人面對男人的慇勤和呵護,覺得很幸福,尤其是遇到外表清朗或者家庭富足的男人,女人有時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暈乎乎地帶著幻想走入了戀愛,甚至委身也在所不惜。其實這些女人都是不理智的。戀愛是女人的一次賭博,絕對不能憑感覺走,而是需要理智。感受男人的潛力、品質、意志,需要女人保持高度的清醒。

五、 多吸引

很多女孩總是覺得女人要矜持、要穩重。其實,這並不表示不應該去吸引男人。男人是天生的視覺動物,男人喜歡看美女,這是男人的天性。所以,女人如果遇到一個好男人就應該適當修飾自己,同時要找到展示自己魅力的機會。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好男人的眼球。千萬不能讓好男人輕易走開而獨自流淚。

六、 學會放棄

不是每一次戀愛都是以結婚而告終。當發現選擇錯誤的時候的,女人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付出、獻身、情感流逝、青春的耽擱而不忍分手。付出感情的女人一般很難丟棄那種雞肋般的戀情。這是女人和男人不同之處,男人可以輕易地和女友分手。女人為了未來長期的幸福,絕對要學會放棄。有些事情與其長痛不如短痛。同時,失敗的戀情也會讓女人學會認識男人、認識戀情,這對女人情感發育有絕對的好處。所以,我曾經寫過一篇博客《每個女人都應該失戀一次》。有些人覺得不可理喻,其實真正有生活經歷的人也許能悟到我的理論。

七、 選擇愛你的男人比選擇你愛的男人更幸福。

很多女人在尋找男人的時候,首先希望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又認為這種感覺就是愛情。其實這是一個誤區。女人憑感覺愛一個男人注定這輩子是辛苦的。因為男人一般不願意做獵物,好男人更是這樣。優秀的男人喜歡將婚姻當成自己的成就,被動就範是好男人所不齒的。如果一個男人要是通過千辛萬苦將一個女人追求到手,會倍加珍惜,好男人更是這樣。所以,女人與其追求一個自己真愛的男人,還不如去尋找一個真愛27歲港女大限自己的男人。

好男人需要用心去找,壞男人有時候到是送貨上門!不要認為有個男人喜歡就高人一等,就覺得幸福無比。那種曇花一現的愛情,就是能給人帶來無比的幸福,也只是不可取的。與其未來痛苦,還不如現在好好選擇。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