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幸福婚姻必不可少的五個因素

忠誠:

信用不僅要給予自己的商業夥伴,更要成為你和伴侶間的不變準則。這不僅體現在對對方的忠誠,也要讓他(她)體會到你永遠不變的支持和鼓勵;信守承諾,不僅包括平時約會的守時,更包括“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誓約。

分擔:

婚姻屬於兩個人,其中的大事小事自然不必劃分的太清楚,家務、工作、財務、照顧孩子等事情,都可以共同完成。

坦誠:減肥餐單

與伴侶開門見山地交流,談談自己的感受,也鼓勵對方說出內心的想法。因為互去斑方法相默不作聲,或者單方面喋喋不休,只會讓彼此間的理解日漸減少。

積極:

在日常的交流和行為中,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和態度,彼此都會從這些正面信息中獲得能量和快樂。反之,如果伴侶興致勃勃地向你講述一件樂事,而你絲毫不為所動,甚至冷漠處之,就會打消對方的積極性,給夫妻間的良性互動大打折扣。

愛屋及烏:室內設計公司

能夠做到接納和尊重對方的親人、朋友,是幸福婚姻的另一個表現。在活動中,別忘了邀請對方的親朋好友,你愛屋及烏的真誠表現,無疑會讓對方更愛你。而彼此的真誠、信任和關愛,也正守護著你和伴侶間的愛情越久越醇厚,越久越香濃。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