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女人穿啥樣內褲能讓他慾火焚身

男人最喜歡的5種內衣樣式:

在服裝設計上,男裝始終不如女裝 來的千變萬化,於是設計者將注意力放在"內在美”的改造與創新上。如今的男士內衣無論從質地、舒適度甚至是挑逗力上,都已經擁有了和女性內衣“一較雌雄"的實力。

三角型:傳統中不失挑逗。

傳統、不喜修飾外在形象的男性比較青睞三角型內褲,這類男性通常比較"安於室”且不善適應於多變的形象,可謂是社會的"中堅分子"。

內褲的基本顏色為白色,這樣的組合讓人有種穩重守成的安全感。在多變的年代,除了堅持傳統的美德之外,嘗試不同顏色,讓脫掉外在束縛之後的自己可以有不同的心情流露。或者來點挑逗性稍高的低腰型內褲,可增進你們的的生活情趣。

腿極粗的女人可以選擇三角型中的全高衩。在夏季或穿著衣物較少時,喜歡穿著正裝的mm要注意了,三角式內褲,可能會讓你臀部那兩條“痕跡"顯現出來。

薄紗型:若即若離的誘惑。

透明薄紗,若隱若現,也是一種美。在女裝 大吹透明風之時,內褲也不甘落後。薄紗型以一種朦朧的挑逗包裹住女人最隱密的私處,並流露出更多的暖昧。通常那些個性陰柔猶疑,且自我防衛心重的女人可以採用穿薄紗的方式來釋放其內心壓抑,並宣洩激情。

透明的程度或是部位任君挑選,至於顏色,則以膚色、紅、白、黑最受男士青睞。

丁字型:新潮野性的代表。

新潮的設計加上現代的裁剪工藝,讓丁字型內褲受到很多男性青睞。在款式上,有傳統的正面丁字褲、性感味加級的露殿式、或是十分節省布料的超小緊身彈性丁字褲。

無論如何,自覺擁有好身材的女人,想要一展雄風,不妨放膽試試。

丁字型較三角型貼身,穿褲子時也可以避免你不自覺撫摸那兩條壓在臀部上的線條,因此,無論是上班還是休閒,丁字型都是不少男士的最愛。

花哨型:絢麗才是王道。

內褲在設計上不再沉溺於單一的顏色、單一的圖案。五顏六色,甚至是充滿童真漫畫感的塗鴉都成為了內衣上的主角。

一定要選擇質量有保證的上乘品牌,因為貼身的內衣若因色彩絢麗而掉色,舒適度和觀賞度就會大打折扣。

蕾絲 鏤空型:展現潛藏"悶騷"。

許多勇於嘗鮮的設計師已經轉化蕾絲與鏤空的運用,為女人的內在美再攻下一座城池。對於想與眾不同又不敢,或是不能在日常穿著上得到滿足的女人,這種轉變讓你潛藏在心中的“悶騷",得以具體化的展現。

薄紗與蕾絲鏤空這兩種類型在誘惑力上遠遠大於舒適度,因此除了在異性面前展示之外,在其他場合的使用率確實不高。

推薦熱詞消除黑眼圈, 腎虛症狀, 女性脫毛, 減肥餐單, 牙痛怎麼辦, 男人中年危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