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房事力不從心 女人床上為何苛刻

在家中享受幸福,是一切抱負的最終目的。營造家庭的幸福,需要夫妻兩人共同出力;但要破壞它,只要一個人就可以了。最近幾天,我在網上看到好幾篇女性的求助帖,對於夫妻房事不滿,心中好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說實話,最近幾年也有不少女性向漫長歲月控訴其老公的不聞不問,無法在夫妻生活中尋找快樂,讓人苦不堪言,不知未來在何方?作為長期對女性研究調查的我,用心的寫下此篇博文,希望能讓你們受益!

夫妻房事,對於正常的男人女人來說,是和諧幸福婚姻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是人都要吃飯來著,長期飢餓,老吃不飽,肯定是危害身體甚至心靈健康!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要給對方一些理解。

有哪些原因造成男人對房事力不從心呢?

1.男人對這個女人興趣不再,無法喚起他的激情。

有些男人看美女,看一些片子看多了,讓他對身邊的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興趣大減!男人可以色,但不能色的沒有骨氣。擁有純潔的心靈也很重要!男人的激情也需要女人去開發,該打扮的還是要打扮,該溫柔的要溫柔,該主動的要主動。記得,愛是雙方的,不能只享受不付出。

2.自身生理或身體健康原因,無法讓女人做真正女人。

出現問題,要去男性科檢查。據漫長歲月去調查,很多疑似男人生理問題,其實是心理原因,需要女人共同配合協作男人治療。

3.心理原因,懼怕失敗畏懼同房。

有些男人要面子,失敗一次,怕再失敗沒面子。找個借口做逃兵!男人應該像男人一樣去戰鬥,不要輕易放棄!

4.男人有外遇,一心難兩用。

男人的心和身體已經給了別的女人,讓他在你面前威風不再。男人有外遇,對婚姻的危害無疑是致命的。遠離外遇,抗拒誘惑,應該是每個已婚男人應有的責任!

5.不恰當的生活方式,影響同房質量。

男人過度吸煙,飲酒,忙於應酬賭博等,對男人的生理健康都會有影響的!男人要記得,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善待自己。

6.忙於事業或壓力大大,讓男人心有餘,力不足。

現在的社會,是競爭壓力大的社會,讓男人疲憊不堪,無心無力再戰!作為男人,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正確排解生活壓力。

7.特殊物質或歲月不饒人,讓男人能力下降。

據相關方面調查,在空氣中的某些物質,對男人生理能力有影響。已婚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一般能力也會有所下降!女同胞們也要記得,長時間不和你老公同房,也會造成男人能力下降。關愛男性,也是女人應該做的。

8.女人譏諷嘲笑男人,男人情緒化而冷漠。

女同胞們要記得,有些話不要對男人說,如:a,你怎麼沒用了?b,你這玩意現在怎麼回事?c,你怎麼不行了?d,親愛的,你進來了嗎?e,以前我和前男友一晚做四次,你一次就不行了?f,你已經廢了。g,怎麼嫁給了你這個沒用的男人,當初真瞎了眼。h,就你這樣,除了我還有哪個女人會愛你呀?i,你看別人,有車有房,又是領導,你呢?

等等!女人要多給男人安慰,鼓勵和信任,男人也需要女人去哄!男人也有脆弱時,也有情緒化時!

9.其他原因造成男人力不從心。

男人自我解決過度,頻繁,也會造成男人能力下降。凡事要有度,過度終究是傷害!當然還有個別男人是同志,只對男人有興趣,對女人沒興趣。這樣的男人只能說你嫁錯人了,有種愛叫放手。

推薦熱詞周公解夢, 防小人, 黃金投資, 情人節, 預防脫髮, 產後減肥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