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五個錯誤婚戀觀會毀了你的愛情

神話一:婚姻意味著辛苦

當你和他共處在一個關係中時,在一起並不意味著會產生很多令人討厭的瑣事。哪怕是清洗廁所、擦地板這樣的小事,也能夠成為一種新的樂趣。更何況當你沉迷愛中,就想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你的愛侶。

神話二:愛意味著永遠不要說“對不起”

恰恰相反,愛就是當你搞砸了事情,主動去道歉。尤其是當你脾氣暴躁點的時候。你的伴侶將看到你最壞也是最好的一面。你的行為也將讓他以你為榜樣。

爭執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解決它是你的選擇。學會說抱歉就是修復關係的一個很好的辦法。

神話三:外遇永遠不會出現

也許你會理所當然地認為,婚姻裡的你倆都是如此忠誠和樂於奉獻。當然,這是我們每個人的美好期望。然而,我們都有來自情感和身體的需求,如果你開始忽視這種親密關係,那麼很有可能會讓對方向外尋求新的刺激。

請認同“外遇是可能的”,這種危機感會讓你更傾向於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確保雙方都感到滿意。別把忠誠當做理所當然!

神話四:一旦結婚,就意味著凡事將會變得完美

人在約會或同居的時候,會產生一種一切會變得更好的錯覺。而一旦訂了婚、得到來自法律文件的承諾後,就會心生安定、快樂的感覺。

然而,真正的婚姻並不是這樣。金錢和法律並不是能使一段關係變得穩固的靈丹妙藥。如果你在婚前就沒感受到快樂,婚後更不可能治癒你。

神話五:我的伴侶知道我愛他,所以我不用說出來

你又錯了。我們對那幾個字永遠不會感到厭倦,只想一遍又一遍地聽到。所以,每一天都請用語言、字條、禮物、手勢、短信和擁抱去告訴他你有多愛他!

05E134BF22A8EB68

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