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七種手段讓男人欲罷不能

第一種 因被擁抱和撫摸在男人面前表現出的羞怯女人的羞怯是男人興奮的助燃劑,面對男人的主動和熱情,女人的忸怩和靦腆實在有著道不盡的風情。

伊莎貝爾·阿佳妮是所有女演員中最會運用羞怯打動觀眾的人,《孽迷宮》中的她總是一副柔不禁風一吻丟魂的模樣,《羅丹的情人》裡她也時不時在瘋狂中加注羞怯不勝的韻味。她白皙面頰拂過的粉紅色暈和肢體傳達的半推半就的感覺異常性感迷人。

第二種 女人採取主動的時候就是她在臥室中最性感的時候

男人從來不想永遠扞衛自己在的主動地位,但女人通常情況下並不積極,這時表現她們的性感是個缺憾。

前幾年歐洲有部很有名的艷情電影《O娘的故事》。O娘的魅力除了全身心地奉獻之外,是她明白女人什麼時候應該主動一些。《炮彈專家》裡的史泰龍是個不易牽動情色的男人,但他終於還是拜倒在斯通的石榴裙下。"主動的女人充滿男人無法抗拒的性感。”

第三種 用舌尖反覆舔砥自己的嘴唇

嘴唇的誘惑相當大,你喜歡一個人時最先想到就是吻她,就像每次醒來都要先睜開眼睛才能看到世界,吻過才算擁有。

女人有意無意地舔砥自己的嘴唇,實在是對男這種渴望的挑逗。凱特·摩斯的瘦小身材本無多少性感賣弄,但當年的CK和她本人就憑著一張舌尖上卷,嘴唇半張的照片風靡了全球。

第四種 手指輕撫嘴唇或在雙唇間輕吮

這是A片中常能見到的開始鏡頭,其暗含的調情味道簡直不用多想。雖然這樣的舉動大多出現在年輕或者不正當的女人身上,但是無法否認對男人的吸引力,《相戀不如偶遇》中當保姆時還與男友親熱的少女,《花街屠夫》中的上流交際花都喜歡這個樣子。至於用冰塊或櫻桃等在嘴邊晃動與她異曲同工。

第五種 平滑的腹部和一個美麗的肚臍

不知道帕特裡克·斯維茲是不是真的很喜歡黛米摩爾的腹部,至少每一個看到他用手指在摩爾肚臍四周反覆畫圈時都被摩爾的性感肚皮打動了。

雖然那裡並沒有任何一個興奮點,卻有著視覺和觸覺所能得到的最奇妙的結果。肚皮舞傳達出的性感信號還不夠強烈嗎?

第六種 在男人面前寬衣解帶

即使對一個看慣了女人胴體的男人,女人的寬衣解帶也同樣充滿了誘惑。那是一層層剝開的漂亮花瓣中的花蕊,又像是一個熟練的技工在製作一件美麗的藝術品,在男人的眼中,女人寬衣解帶不僅是對男人的信任,更使男人得到一種獨自享受的秘密之歡。

第七種 一襲長髮披散在光滑的肩頭

女人的長髮和肩膀各有迷人之處,但都沒有如此組合時更富有性感。年輕時的斯特裡普正是依靠披肩金髮吸引了“獵鹿"男友羅伯特·德尼羅。也只有羅密·施耐德的舒捲的長髮和光潔的肩頭才配得上奧匈帝國王后的美麗形象。能夠抵抗這種長髮和肩膀組合的男人恐怕只有太監。

推薦熱詞SEO優化, 失眠治療, 網上花店, 美白食療, 減肥方法, 裝修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