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請習慣男人的「喜新厭舊」

導讀:怎樣才能讓男人的關注力持久一點呢?要說讓溫度絕對不下降其實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那就要加大男人追求成功的難度,一開始要矜持,拉手的速度應該在三個月之後,到擁抱至少也要三個月,再後來還應該增加難度。我採訪過很多失戀的女孩。好幾個女孩的戀情已經結束兩三年了,可是她們依舊不能走出那種情感的困地。

她們常常想不明白,為什麼那個男人對自己曾經那麼好,那麼在意,那麼溫柔,那麼體貼,一下子就變了,變得冷酷自私,變得不近人情,變得沒有愛心。

想得久了,就開始有恨。

其實,經歷過後,就會發現男人都是先熱後涼的。只不過有的人涼得快,有的人涼得慢,聰明的女人就是要學會讓男人熱得慢一點,然後涼得慢一點。

在男女剛開始交往的時候,男士一般都比較具有進攻性,追求女孩子都是一套套的,這個時候女孩子就是在享受一個被追求的過程,享受那種被人捧在手心裡的感覺,而且很快就會被男孩子感動,迅速進入戀愛狀態。

一旦進入如膠似漆狀態,其實離溫度下降就不遠了。

那麼怎樣才能讓男人的關注力持久一點呢?要說讓溫度絕對不下降其實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那就要加大男人追求成功的難度,一開始要矜持,拉手的速度應該在三個月之後,到擁抱至少也要三個月,再後來還應該增加難度。

這種控制速度的方法說起來很簡單,真的要坐起來就非常難了,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感動後可能都會妥協,但是如果你足夠瞭解男人,就要先學會控制自己,將來涼的時候才會慢一點,幸福的時光才會久一點。

我有一個女朋友,今年34歲,自稱為剩女。她自己分析剩下的原因就是自己每次戀愛投入的都太快,每次戀愛都把男人當做唯一,結果呢,每個男生都不能免俗,很快走掉,就這樣,她到現在還是單身 。

如果你很快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那麼,請你記住我的話!

推薦熱詞脫毛, 預防脫髮, 美白保濕, 中醫減肥, 癌症食療, 瑜伽瘦身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